别提皇马!J罗:拜仁是我的现在 三冠王是终极目标

2018-01-05 11: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别提皇马!J罗:拜仁是我的现在 三冠王是终极目标

本赛季初,J罗被皇马租给了拜仁。J罗租借期为两年,拜仁拥有在租借期满后4000万欧元买断他的权利。如今的J罗,是否考虑回归皇马?在多哈接受媒体采访时,J罗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拜仁是我的现在,现在我不考虑其他任何一切。”J罗说道,“我想要赢得一切,我们拥有那么多高水平的球员,我们的梦想是三冠王。”

在安切洛蒂离开皇马之后,J罗就在伯纳乌沦为替补。在贝尼特斯时代,J罗从绝对主力沦为替补,他曾经多次公开抱怨贝帅。在齐达内上任后,J罗甚至成了替补中的替补,他的出场排名在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等人之后。J罗本赛季之所以离开皇马,也正是因为齐达内不重视他。

不过在J罗离去之后,皇马才意识到他的作用。J罗在强强对话中的确攻守不均衡,但在虐菜时他却是一把大杀器,他被视为前腰位置上的射门员。皇马本赛季长期得势不得分,如果J罗没有离开的话,皇马的攻击力很可能会有极大提升。C罗甚至已经公开怀念过J罗,他表示J罗、莫拉塔和佩佩的离去让皇马阵容深度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