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新合同存惊人条款:加泰独立他将零身价离队

2018-01-05 11: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梅西新合同存惊人条款:加泰独立他将零身价离队

北京时间1月5日,西班牙的《世界报》披露,在梅西和巴萨签订的合同里,有一条特殊的条款,阿根廷球星可以在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且巴萨无法参加西甲的联赛的情况下离开,而届时,他的7亿欧元违约金条款将失效,阿根廷球星可以自由身离开诺坎普球场。

前不久,巴萨才同梅西续约到2021年,为了让队史最大牌的球星留守诺坎普球场,巴萨高层做了很多的工作。不过梅西也担心自己在巴萨的未来,尤其担心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影响,毕竟梅西已经30岁,他的黄金期不会持续太多年,一旦加泰独立的话,那么巴萨很可能脱离西甲。此前,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也曾经表态称,在加泰独立的情况下,巴萨会被逐出西甲。

梅西担心自己的生涯受到影响,而巴萨方面也充分考虑了梅西的个人前途,在这样的背景下,在梅西签订的新合同里,加入了特殊的条款。那么一旦加泰独立,那么梅西需要在一个欧洲顶级联赛效力,而如果到时候巴萨无法参加西甲,梅西有权利不支付任何费用就离开巴萨,这也意味着,巴萨在梅西合同里加入的7亿欧元违约金是无效的,梅西可以自由身离队。

对于巴萨来说,非常危险的一点是,同样的情况适用于巴萨的任何球员,因为在加泰独立的情况下,属于这个合同环境发生变化。因此,一旦发生这样的极端情况,巴萨可能遭受的重创可想而知。

当然,巴萨和梅西已经紧密到联系到一起,《世界报》指出,在续约梅西的时候,巴萨向他支付了1亿欧元的签字费,这笔资金分期支付,加上梅西税后年薪3500万欧元,阿根廷的收入要比C罗多出了70%。可见,巴萨为了留下梅西付出了巨大的诚意,没有意外的话,梅西应该还是会在巴萨退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