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权健女足外援当选非洲足球小姐

2018-01-05 17:1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连权健女足外援当选非洲足球小姐

中新社大连1月5日电 当地时间1月4日,非洲足联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宣布,效力于大连权健女子足球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外援埃·奥莎拉蝉联2017年度非洲足球小姐。这也是她自2014年和2016年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23岁的奥莎拉击败了南非的克·科噶特拉纳以及喀麦隆的加·阿·奥古尼。

奥莎拉说:“2017年,我离开阿森纳女足,加入中国的大连权健女足,很多人曾质疑我的决定,但我告诉自己我可以,于是才有了今天。”

效力于大连权健女足的奥莎拉来自尼日利亚,场上位置司职前锋,此前曾效力于利物浦、阿森纳女足。2017年2月,奥莎拉加盟大连权健女足俱乐部,随即助球队卫冕2017中国足协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并以12个进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

2014年,奥莎拉获得世青赛金球奖和金靴奖。2016年,奥莎拉率领尼日利亚队获得了非洲女足国家杯冠军,也因此当选当年非洲足球小姐。

据悉,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埃及球星萨拉赫当选2017年度非洲足球先生。(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