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爆发 新疆力克广东

2018-01-06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根爆发 新疆力克广东

CBA联赛昨晚迎来一场总冠军之间的强强对话,新疆坐镇乌鲁木齐主场,依靠外援亚当斯和国内球员李根的高效发挥,以104比96击败了来访的广东队,终结了后者的四连胜。新疆队新引进的巴西外援利马仅得到6分,表现一般。

由于布拉切身上问题不断,新疆队近来一直是单外援作战,凭借小外援亚当斯的“超人表现”,球队还能勉强保持在季后赛圈内,但名次已经跌到了第9位。昨晚刚刚从巴西引入的新援利马首次登场,给新疆队打入了强心剂。不过因为才抵华不久,利马的状态并不理想,和队友配合默契度不够,对CBA联赛的强度还不算太适应,出场24分钟仅得到了6分、8个篮板。新疆队昨晚的真正获胜功臣有两人,一个是场均能超过40分,始终兢兢业业不惜力的亚当斯,另一个就是李根了。“焦作勒布朗”本场打出了超水平,一人独得31分,其中3分球9投6中,回报了主帅李秋平派他出场41分钟的信任。亚当斯和李根联手拿下69分,帮助球队赢得了这场关键战役。新疆对广东一役,两队并未打出十分精彩的团队篮球,双方都是依仗各自球星的能力作战,各自仅有三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攻击火力非常集中。广东队的火力点主要是在老将易建联、周鹏以及外援尼克尔森身上,其余上场球员也仅有三人有得分记录,剩下的都毫无作为。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