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神:我的思想有过起伏 队友一直鼓励我出手

2018-01-08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神:我的思想有过起伏 队友一直鼓励我出手

北京时间1月7日,辽宁男篮主场历经加时以117-114战胜同曦男篮。此役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得到了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哈德森表示,自己在本赛季思想上出现过一些起伏,但队友和教练一直信任他,并且鼓励他坚决出手投篮。

“今天是一场艰苦的胜利,也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胜利,特别是上场失利后,今天我们的团队感更好一些,执行了教练布置,把胜利带回来。”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哈德森说道。

本赛季的比赛中,随着年龄的增长,哈德森的状态出现过不小的起伏。在一些场次当中得分甚至没有达到两位数,甚至也出现过第四节被教练摁在板凳席上雪藏的情况。不过哈德森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调整状态,而教练组和队友也一直对于自己保持了充分的信任。

“之前主要是在自己在思想上有一些起伏,对于联赛有一些困难,主要是教练和队友对我非常信任,一直鼓励我坚决地出手,现在节奏稍微找回来一些,希望在后半段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哈德森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