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球队心态调整好 下半场防守强度好得多

2018-01-08 09: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球队心态调整好 下半场防守强度好得多

北京时间1月7日,辽宁男篮主场历经加时以117-114战胜同曦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失利之后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而这也是作为教练的他最想要看到的。

“赛前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比赛一定会很艰苦,第一个对方是三外援球队,第二个我们第一轮输给对方。果不其然,过程很艰苦,最后赢下来,还是靠下半场。因为上半场防守强度不够,尤其是反击快攻不好,给对方很多打反击机会。经过中场防守,下半场防守强度要好得多。”谈及球队的整体表现,郭士强总结说。

在郭士强看来,辽宁队球员此役展现出了出色的执行能力。“队员场上执行力非常好,尤其在最后一节和加时赛,攻防都执行很好,包括不断变换的阵容,也是取胜的原因。球员们在攻守两端处理球还是比较清楚的,最后赢得比赛。”郭士强表示。

而当被问及在仅仅一天的休息时间里,是如何完成球队整体心态的调整时,郭士强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确实打江苏是我们在今年联赛中最差的一场,最重要还是输在进攻上,其是防守还是非常好的,还是进攻出现问题,尤其在外线应该是集体哑火。”郭士强说,“所以这场比赛,刚才在休息也和队员总结,一个非常好的是,大家心态的调整,能这么快调整过来,这是我们想看到的。因为经过一天调整,这场能够找回来状态,是我作为教练想看到的,队员们做的非常好,心理调整,情绪调整,技术发挥,都很好 。”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