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昨夜CBA:三疯8记3分 大帝发威爆冷

2018-01-08 09: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文读懂昨夜CBA:三疯8记3分 大帝发威爆冷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第二比赛日(1月7日),迎来九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哈德森摘下32分,其个人总得分达到8409分,从而超越了“战神”刘玉栋,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六。八一队本轮再度不敌广东队,如此一来,铁军逢粤29连败。

昨夜战况

北京125-112山西

山东127-105吉林

广州119-129广厦

浙江106-92青岛

四川105-96新疆

天津102-129福建

辽宁117-114同曦

江苏97-100深圳

八一78-97广东

8409分!哈德森升至CBA总得分榜第六

纵观辽宁队通过加时赛险胜同曦队的那场比赛,哈德森21投11中(命中率52%),三分球15投8中(命中率53%),罚篮2罚2中(命中率100%),累计砍下32分。此役战罢,哈德森在CBA赛场总得分就此达到8409分,从而正式超越“战神”刘玉栋(8387分)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六。

苦主!八一逢广东29连败

CBA常规赛第25轮第二比赛日中,八一队坐镇主场78-97负于广东队。而该场赛事结束之后,两队历史交锋总场次至此达到86场,八一队32胜54负处于绝对劣势。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近29次较量,八一队全部告负。

8记三分!张庆鹏创加盟山东单场得分新高

山东队击败吉林队的那场比赛中,张庆鹏发挥有目共睹。该场比赛,张庆鹏全场三分球10投8中(命中率80%),累计摘下24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单场24分,张庆鹏也随之刷新加盟山东队后单场最高得分。

易建联创赛季单场篮板球新高

本轮赛事,易建联成功制霸内线,从而一举成为广东队战胜八一队的头号功臣。在该场比赛中,易建联不仅摘下了21分,更抢下了21个篮板球。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易建联本赛季首度砍下“双20+”。同时单场摘下21个篮板球,易建联也随之刷新了本赛季单场篮板球纪录。

NBA榜眼秀单场仅摘4分

前NBA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迎来了加盟CBA的第二场比赛。本轮赛事,德里克-威廉姆斯在代表天津队对阵福建队时,他全场10投2中(命中率20%),罚篮则是4罚0中(命中率0%),故而仅仅拿到4分6篮板2助攻2抢断,状态低迷令人咋舌。在上赛季的NBA赛场,威廉姆斯还在骑士队有着不错表现。

四川爆冷力擒卫冕冠军

本轮赛事前,四川队刚刚历经常规赛3连败,且战绩唯有3胜21负而已。时至本轮,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刚刚夺取常规赛3连胜的卫冕冠军新疆队。但历经一番角逐,四川队终以105-96战胜了卫冕冠军,爆出了本轮最大冷门。哈达迪贡献26分11篮板3个盖帽,成为球队爆冷的首功之臣。

赵睿伤愈复出首秀砍7+5

因伤缺阵一个月之久的赵睿,本轮复出。在广东队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赵睿替补出战,累计出战17分钟砍下了7分2篮板5助攻1抢断。赵睿的伤愈复出,对于广东队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文初)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文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