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冰雪嘉年华在云南山滑雪场启动

2018-01-08 15:4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密云冰雪嘉年华启动

“助力冬奥—精致密云·快乐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1月7日在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启动,当天举办了第16届天猫南山公开赛。

据悉,密云冰雪嘉年华活动服务全国冰雪爱好者,时间跨度为全年,共分为南山滑雪系列赛、惠民大众滑雪(冰)系列比赛、滑雪爱好者网上抢票来滑雪活动、2018年冰雪知识普及和讲座以及青少年体验活动等几大版块,预计参加活动人数将达到6万以上。

第四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首届南山(国际)青少年滑雪比赛、第11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等比赛将陆续展开,参加今年南山滑雪比赛的有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多国选手。另外,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密云区体育局与南山滑雪场联合组建了密云区青少年滑雪队,为国家培养并储备滑雪人才。(麦 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麦 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