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巴萨16分!皇马史上最烂战绩 齐祖重演狂人悲剧

2018-01-08 16: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2战平塞尔塔,这样的结局让皇马无比沮丧。西甲18轮过后,少赛1场的皇马,已经落后巴萨16分之多!相信再乐观的皇马球迷,此时此刻也会认输——对皇马来说,西甲冠军无望,超越马竞也有难度。这个寒冬,对皇马来说无比的寒冷……

“我们不需要引援,等到夏天,我们再坐下来谈谈。”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强调,皇马的阵容很完美。这显然是自欺欺人的话,尤其是在巴萨1.6亿欧元砸下库蒂尼奥、时隔111天迎来登贝莱回归的背景下。皇马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贝尔,威尔士巨星梅开二度,不至于让皇马空手而归。

皇马球迷看一眼西甲积分榜,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巴萨18场15胜3平拿到48分,少赛1场的皇马9胜5平3负拿到32分,差距达到16分之多。超巴萨?先超越马竞(18轮39分)、瓦伦西亚(37分)再说。

连续4个联赛客场,皇马未尝胜利。去年10月14日,皇马爆冷1-2负于赫罗纳,之后连平马竞、毕尔巴鄂竞技、塞尔塔,这期间欧冠还1-3完败给热刺。危机显而易见,但皇马上下尽力避免争议性话题,公关总监布特拉格诺说:“我们对阵容感到满意,虽然今天的结果不理想。”这样的言论,并不能让球迷信服。

前18轮落后领头羊16分,皇马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会让球迷满意。数据显示,齐达内已经追平历史最差:2012-13赛季西甲,穆里尼奥的皇马在18轮过后拿到36分,巴萨52分,皇马落后16分。5年之后,鼎盛时期的皇马,突然和风雨飘摇的皇马处在同一境地!

如今的皇马,处处是问题。马塞洛越来越不稳定,右后卫卡瓦哈尔禁赛,小将阿奇拉夫还不具备踢首发的实力,后防线不稳固;克罗斯、莫德里奇缺少轮换和调整,伊斯科沉迷于个人主义,中场掌控力严重下滑;进攻线上,本泽马更是跌入低谷,阿森西奥时灵时不灵,皇马踢了17场西甲,竟然没有球员进球超过4个,这又是历史第1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