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本赛季CBA没有弱队 对联赛来说是好事

2018-01-08 16:35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艾伦:本赛季CBA没有弱队 对联赛来说是好事

北京时间1月7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辽宁本钢队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经过加时赛,辽宁以117-114惊险取胜。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21分4板7助攻,他说,“上一场比赛大家打得不好,自己也打得很差,希望用这场比赛调动自己的积极性,打得更好一些。这场比赛大家能调整过来,过程挺难的,因为上一场比赛的状态要想调整只有一天的时间,这方面的调整还可以。现在还是想让自己更稳定,每场球还是想更稳定发挥,在这方面我还得做得更好。”

论整体实力,同曦队并不如辽宁队,但是比赛经过加时,辽宁队才惊险取胜。郭艾伦说:“今年每场比赛都很艰苦,排名前后的球队差得都不多,所以今年没有弱队。比赛更激烈了,对于球迷和联赛的提升来说,都是好事。”

距离全明星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郭艾伦被选入首发名单,他说:“真的非常感谢球迷,他们每年都这么支持我,给我很大的动力。我自己做得还不够,自己会更加努力,给支持我的球迷们奉献更好的表现,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他们对我的支持和投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郭艾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