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助阵大学生3对3篮球联赛

2018-01-09 08:2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2017-2018赛季中国大学生3对3篮球联赛总决赛日前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中国民航大学队在决赛中击败成都体育学院队夺冠。至此,本届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总决赛为期两天,共有20支球队参加。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现场观战,并与8强球队合影留念。比赛间隙,主办方还设置了扣篮大赛、三分球比拼、为球员庆祝生日等环节。

中国民航大学队后卫贾明儒表现突出,获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他表示,近年来高校篮球赛事越来越受重视,为大学生球员提供了展示和锻炼自己的舞台,“经过3对3篮球联赛、CUBA等比赛的历练,我觉得自己的实力提升了不少。”展望未来,21岁的贾明儒期待成为职业球员征战CBA,甚至入选国家队。

本届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在长达5个月的赛季里,比赛覆盖全国16个城市,有来自近百所高校的万余支球队参赛。与往届相比,本届联赛围绕“新起点、新玩法、新机制、新价值、新收益”的主题,推动赛事步入更高发展层次,影响力和号召力也有增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