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时隔两年回归女足国家队

2018-01-09 08: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肖赧

为备战今年4月进行的亚洲杯暨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女足红队(一队)将于1月9日开始在广州集中,随后参加佛山国际邀请赛。之后全队将于本月24日启程赴美国洛杉矶拉练。近期刚刚加盟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门将王飞时隔两年重返国家女足。

按照赛历,中国女足将于今年4月赴约旦参加女足亚洲杯,以竞争明年法国世界杯参赛资格。中国足协为配合球队备战,组织了新一期国家女足红队集训。共有27名队员入选本期集训队。从名单构成情况看,入围的球员绝大多数都是近年来国家女足的常客或者新锐。

本期集训最大的意外当属门将王飞时隔两年后重返国家队。这位性格门将当年因“个性原因”被时任法国籍主帅布鲁诺挡在国家队门外。不过因为能力出众且训练刻苦,王飞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准,并且于近期正式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她的情况也被国家女足红队新帅埃约尔松详细掌握。

根据计划,全队将从今天起在广州集中,随后于本月19日至23日在佛山参加“四国国际女足邀请赛”,对手分别是越南队、泰国队、哥伦比亚队。接着全队将于本月24日飞赴美国洛杉矶拉练,期间全队将进行多场热身赛,对手是当地的俱乐部队。国家女足红队计划于2月11日返回国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