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因故无法抵达中国 江苏改签前湖人猛将

2018-01-09 09: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外援因故无法抵达中国 江苏改签前湖人猛将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著名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蒂姆-夸特曼由于签证问题不能按时抵达江苏肯帝亚队,肯帝亚将签下前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

大卫-皮克写道:“蒂姆-夸特曼由于签证问题没有抵达中国,江苏队已经签下了前湖人队后卫贾巴里-布朗。”

此前,江苏肯帝亚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由于自己的孩子出生将回国一段时间,肯帝亚队因此才选择临时签下一名新外援。

布朗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落选秀,之后曾经代表湖人队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1.9分1.9篮板2.1助攻。布朗在湖人队曾经有过单场32分的高光表现,但他并没有得到NBA球队的青睐。

之后布朗曾经先后效力于CBA佛山队和吉林队,上赛季贾巴里-布朗在代表吉林队出战的3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33.8分4.2篮板3.1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