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皇马?巴托梅乌:曾有其他队追库鸟 但我们是真爱

2018-01-09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完成签字协议之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与库蒂尼奥一同接受媒体采访,而这也是巴托梅乌第一次面对媒体谈论该球员。

巴西人与巴萨签署合约后,与主席一同现身媒体采访区。巴托梅乌首先向球员表示了欢迎,也感谢了利物浦俱乐部最终的让步。“库蒂尼奥很高兴可以来这,加盟巴萨是他自己曾经的一个目标,而他的耐心最终让这一切真的到来。我也想向利物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最终可以让球员转会至此。”

“去年夏天时,我们就曾尝试将其带来巴萨,而如今我们终于实现,这对于每一个巴萨球迷来说都是幸福的瞬间。”巴托梅乌表示引进库蒂尼奥这个决定在巴萨内部管理层中得到了一致认同:“我们所有的技术人员,佩普-塞古拉,罗伯特和巴尔韦德,他们都觉得库蒂尼奥对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切都并不容易。”

巴托梅乌还表示这漫长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星,如今他将在这里待上很多年。”他同时还强调也有许多其他球队曾对其感兴趣。“曾有其他的俱乐部也希望引进库蒂尼奥,但是球员非常希望加入巴萨,成为巴尔韦德麾下一员。我们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如今他和他的家人已经一同来到了这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