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同两分丁宁双打失手 北京首钢不敌齐鲁交通

2018-01-11 08: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下午,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又战一轮,北京首钢女乒坐镇主场迎战齐鲁交通队。结果小将陈幸同连取两分,帮助客队拿下三分全身而退。

由于身体原因,北京首钢主将丁宁本轮只是与赵琳配对参加双打比赛,为主队担任先锋的是直板选手孙晨。面对经验更为丰富的削球名将武杨,孙晨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上,最终0-3(5-11、7-11和6-11)脆败。“球队不管谁担任二号位对阵武杨都是输面比较大,”赛后在解释自己打头阵的原因是孙晨说。她表示今天属于正常发挥,但实力方面确实和对手有差距,“在场上我也是尽力去调整,最后没有赢下来心里也比较难受。”

第二场比赛由盛丹丹对阵近来风头正盛的陈幸同,后者在元旦之后的国家女乒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今年2月份团体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今天的比赛中陈幸同也11-7先胜一局,尽管随后盛丹丹顽强扳回一城,但最终仍旧以1-3(7-11、11-6、7-11和9-11)落败。“新换了胶皮之后对球的感觉还是不太一样,但比之前要好很多,”在器材更新前感觉“完全是被人吊着打”的盛丹丹今天偶有亮点,但她也坦言想完全找回状态还需要时间。

在接下来的女双比赛中丁宁、赵琳联袂迎战文佳、陈幸同,结果齐鲁交通组合11-5、11-8连胜两局为球队锁定胜利。“在应对武杨方面我们的表现要差一些,这样在排阵上就受到一些限制,”赛后盛丹丹表示。据悉,目前北京首钢队内伤病情况比较多,不少队员都受到流感的侵扰,这也是她们最近三个主场吞下三连败的重要原因。(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郭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