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替补不满齐祖用人 某大佬:内部会议很无聊

2018-01-11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皇马训练足足迟了51分钟。尽管皇马官方宣称当时全队在健身房中,但《阿斯报》指出,齐达内召集全队开了个队内会议。会议足足开了45分钟,这是齐达内上任之后第一次召开这种会议。

齐达内告诉球员们,现在球队处境已经非常糟糕了。他希望球员们自己努力改变状况,因为皇马不会在冬季引援,要想改变颓势就要完全依赖于现有球员。皇马上下都很清楚,如果继续这样踢下去的话,那么本赛季注定将会失败。《阿斯报》指出,C罗、拉莫斯等核心球员也都在会议上发言。

塞尔电台则指出,皇马替补球员们对齐达内提出了抗议,他们认为教练并没有选择训练表现最好的球员们首发。替补球员们针对的是哪些首发?也许本泽马又要背锅了。

一名大佬级球员,还这样评价了这次队会:“这次会议很有必要,但有些无聊,而且没什么创造性。”齐达内举行这次会议,很大程度上只是为了让球员们精神上振作起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