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隔空喊话”翟晓川 花式投篮为全明星预热

2018-01-11 09:32 辽宁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艾伦“隔空喊话”翟晓川 花式投篮为全明星预热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1月13日至14日,2017-201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在深圳举行。作为全明星周末前期造势活动,近日,一组CBA当红球星互相 PK 花式投篮的视频在微博疯传,包括郭艾伦、翟晓川、丁彦雨航等球员纷纷亮出绝技,让网友大呼过瘾。

作为CBA球员中的“网红”,郭艾伦首先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郭艾伦手拿两个篮球,在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胯下运球后,三分线外背身投篮命中。同时,郭艾伦还在微博上@好友翟晓川:“兄弟别有压力……有我一半帅就算我输好了。”

作为回应,翟晓川采取了一个和郭艾伦类似,但距离更远的背身投篮完成了这次花式投篮挑战。接下来,翟晓川挑战的对象是丁彦雨航,随后接受挑战的球星还有易建联、周鹏、方硕……实际上,这是在今年CBA全明星赛前,中国人寿官方微博发起的“意气相投投出新高度”花式投篮活动,即邀请最当红的CBA球星一起进行花式投篮的PK 接力,为全明星赛助威。球迷和散落在民间的投篮高手也可以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发布“意气相投投出新高度”话题的微博,上传自己的创意投篮视频并@中国人寿,就有机会获得带有球星签名的CBA全明星周末正版球衣。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