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官宣启用前科比队友 视表现决定是否留用

2018-01-11 10: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官宣启用前科比队友 视表现决定是否留用

广东男篮今日正式宣布,将启用正在试训的前湖人队球员达柳斯-莫里斯,球队将视他的个人表现决定是否留用。

“鉴于俱乐部已弃用外援杰克逊,加之赵睿刚刚伤愈复出。经研究决定,俱乐部决定更换外援,启用试训外援莫里斯上场以缓解后场人员不足的困难。莫里斯身高193cm,曾先后效力NBA湖人队、快船等球队。俱乐部将根据他在比赛和训练表现,决定是否留用该球员。与此同时,俱乐部将继续寻找高水平的小外援。”广东队的官方微博写道。

由于一直没有融入球队,所以广东队裁掉了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如今启用莫里斯暂时缓解用人荒。莫里斯今年27岁,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41顺位被湖人队选中,曾先后效力过湖人、76人、快船、灰熊、篮网等队,NBA生涯场均能够贡献3.3分1个篮板和1.4次助攻。

莫里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是2012-13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的第三场,他首发出场37分钟,15投9中砍下24分和6次助攻。后来莫里斯在发展联盟打球。

莫里斯目前已经参与了广东队的合练,据悉,莫里斯的相关注册手续正在办理,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今晚与广厦队的强强对话中登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