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喉舌:佛爷今夏换帅已联系勒夫 齐祖被儿子坑死

2018-01-11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和皇马可是已经续约到了2020年。”在被乙级队努曼西亚逼平之后,齐达内一脸不快的这样应对记者关于他未来的提问。但齐达内在皇马的日子,很可能只剩下最后半年了。《每日体育报》今天指出,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换帅,佛爷甚至已经和勒夫取得了联系!除了勒夫之外,弗洛伦蒂诺还对波切蒂诺很感兴趣。

此前西媒认为,欧冠战绩将是齐达内的生死线。如果无法突破巴黎,齐达内肯定会被解雇。但《每日体育报》如今认为,无论皇马在欧冠中战绩如何,齐达内都走定了。球队本赛季前半段糟糕的战绩是主因之一,但另一个关键因素,则是他和弗洛伦蒂诺关系的破裂。

皇马两大巨头的关系破裂,直接源于冬季转会。弗洛伦蒂诺打算签下毕巴国门科帕,科帕甚至到马德里接受了皇马体检。但齐达内却公开表示,他不需要在冬季引进新门将。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此前关系上佳,但这次他公开反对皇马主席,这触碰到了佛爷的底线。

卡西利亚是平庸之辈,纳瓦斯有着天然的身高缺陷,23岁的科帕则被视为西班牙足坛的未来巨星。弗洛伦蒂诺近年来致力于年轻化本土化,2000万买断科帕可绝对算是一笔好买卖。齐达内为何拒绝科帕?《每日体育报》指出,他是为了二儿子卢卡。卢卡名义上是皇马一队第三门将,不过本赛季基本在B队效力。卢卡如今19岁,如果皇马真买下科帕的话,卢卡很可能要一直给科帕当备胎了,这是齐达内不愿意看到的。

齐达内对于儿子们的过度偏袒,一直都被媒体批评。小小年纪的卢卡多次出现重大低级失误,但照样在皇马B队坐稳首发。齐达内大儿子恩佐,上赛季则是B队队长并经常被招入一队训练,他也曾经在国王杯中为一队出场过。恩佐本赛季离开皇马,但在保级队阿拉维斯半年也只踢了两场球,如今他被解约混到了瑞士联赛中,他压根就不具备在顶级联赛踢球的能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