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遮面装外出只为躲避球迷 这造型让你想到啥?

2018-01-11 10: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身为公众人物的一大弊端,就是私生活经常被粉丝打扰,想安安静静外出吃顿饭都吃不安稳。这种滋味,C罗已经体会了很多年。如何避免被球迷打扰?C罗选择把自己几乎整个脸都蒙上。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C罗在马德里的一家餐馆中吃了顿饭。吃完饭后,C罗离开餐馆。C罗身前身后,围绕着不少安保人员。但为了避免被球迷认出来,C罗还是对自己乔装打扮了一番。

C罗选择了一个黑色毛线帽,帽子下半边被拉到了C罗鼻子下,葡萄牙人的嘴巴完全被遮了起来。帽子的上半部分,则被拉到了C罗的眼睛上,C罗甚至连眉毛都遮得严严实实的。也许是担心效果不够理想,C罗又把金灰格子围巾也围了上去。

这番打扮,使得C罗整个脸只露出了鼻子和双眼。一旦C罗低头,他的眼睛甚至都快被遮住了。C罗难道怕冷?非也。再看看C罗身上的穿着打扮,葡萄牙人显然并不怕冷。C罗下身穿着一条紧身牛仔裤,上身则内穿白色衬衣,外穿一件敞怀的皮夹克。

在保镖的护送下,C罗坐上了车,葡萄牙人很快驾车离去。由于国王杯对手实力不强,C罗本周中获得了轮休机会。葡萄牙人的目标,是在周末联赛中尽快找回进球感觉。北京时间周六23点15分,皇马将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