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颁奖主题活动举行

2018-01-11 16:2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举行颁奖

2017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颁奖主题活动近日举行,沪上各大高校足球人以上海市大学生足球大联盟名义汇聚一堂,用一场温馨的主题活动为联赛画上完美句号。

2017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市校园足球联盟、市大学生足球联盟和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薛明扬、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上海体育局巡视员郭蓓、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副理事长等为各奖项颁奖。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上港U21梯队主教练成耀东等足球专业人士也投身校园足球盛会中。朱广沪寄语在座大学生:“大学生足球运动员踢球特别聪明,在球场上想象力丰富,希望上海大学生足球运动员能够用心读好书,做好人,踢好球!”

本次杯赛历时2个多月,来自全市40所大学的64支高校队伍报名参加了男子超级组、男子校园组、女子甲A组、女子甲B组和高职组五个组别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之最,各高校不再局限于参与单一组别比赛,有的学校一次派出三、四支队伍参加多个组别比赛。最终,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分获男子校园组、超级组和高职组冠军;东华大学、复旦大学的铿锵玫瑰们分获女子甲A组、甲B组冠军,五个冠军队主教练分获各组别最佳教练奖。为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还特设最佳人气奖,同济大学的洛桑赤列、东华大学的穆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鲁昊、东华大学的汤辉和复旦大学的陈倩莹斩获殊荣,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因足球运动收获快乐和自信,成长为校园里的明星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平 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