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眼泪!方硕晒图谢师:首钢4少长大 他却年华老去

2018-01-12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收割眼泪!方硕晒图谢师:首钢4少长大 他却年华老去

CBA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重回五棵松的马布里未能带走一场胜利,北控男篮以105-108负于了北京男篮。虽然输球,但是马布里在前北京队队友心中仍旧具有很高的地位,赛后,方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图片,令人异常感动。

“我喜欢这张图片,也说明了一切,今天会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谢谢你,我们爱你!”方硕写道,同时,他配上了一张非常感人的照片,催人泪下。

图片的主人翁是著名漫画四只忍者神龟和他们的师傅斯普林特,众所周知,是斯普林特将四只乌龟培养成才,让他们成为了拥有各种绝招的大侠。图的上半部分就是斯普林特师傅牵着四只小乌龟的手,陪他们一起成长。斯普林特被方硕P上了马布里的名字,而四只小乌龟则是分别代表吉喆、方硕、翟晓川、朱彦西,自马布里加盟北京男篮后,他就像斯普林特一样,对这几名年轻球员言传身教,尽一切可能去帮助他们成长,并一起夺得了三座总冠军奖杯。

图的下半部分则是随着年轻的成长,斯普林特老了,一如现在已经快41岁的马布里,而四只小乌龟都已经长大成人,就像方硕等4人一样,他们扶着斯普林特行走,就像当初斯普林特牵着他们一起走路时一样。

“你陪我们成长,我们陪你到老。”“超想哭,我们都爱老马。”“老马以前用羽翼保护着你们,现在你们终于可以展翅高飞了。”网友们纷纷留言,他们都被这幅图中的寓意感动到了。

本场比赛,方硕和马布里在最后时刻展开对飙,并最终砍下27分,不但在数据上更胜得到20分的马布里一筹,而且还率领北京男篮获得了胜利。或许,对马布里最好的致敬,就是击败他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