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赛前纵情亲吻地板 这场景是否让你想起AI?

2018-01-12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布里赛前纵情亲吻地板 这场景是否让你想起AI?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万众瞩目的京城德比落下帷幕,重回故地的马布里无力为北控带来一场客场的胜利,他的球队以105-108饮恨。马布里末节拼尽全力斩下8分,全场贡献20分6篮板4助攻。赛后,社交媒体上开始疯传《北京晚报》在赛前拍摄的一张照片:老马俯身纵情亲吻这块他为之战斗数年的球场地板,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与他同为“96黄金一代”,同时又是他好友的阿伦-艾弗森。当年他重回76人之后,作出了同样的动作。

这一幕让一批马布里球迷动容。“北控男篮那些往事,还有青春,都被埋葬于此。那些干过的牛逼哄哄的故事,也都留在了记忆和风里。我们都还是自己,回望过去,又总感觉自己不太像从前那样了。我挺好,过去的我也挺好,可两个时空里的自己彼此对着,也真舍不得,舍不得!很多很多年之后,还将历历在目吧。”知名解说员王猛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小红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