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7中1!哈德森又跌入谷底 仅12分辽篮没法赢球

2018-01-12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分7中1!哈德森又跌入谷底 仅12分辽篮没法赢球

CBA第26轮,一场焦点大战中,辽宁队客场98-103输给山东队。哈德森全场萎靡,手感冰凉,出场38分钟,14投10铁,3分球7投仅1中,仅得12分7篮板4助攻还送出3次失误和5次犯规。队中头号得分手如此表现,辽宁队最终输5分,算是输得很少了。

比赛进入到最后3分半钟,辽宁队追到只差7分,然而此时哈德森控球踉踉跄跄来到篮下,面对防守使出高难度欧洲步,结果再度打铁而归。此球对于急需成功率来追分的辽宁队来说打击相当大。而不信邪的哈德森还是自己持球强打,落后之时这样的选择确实不合理啊。毕竟他此前三节比赛11投仅3中,仅得到10分,手感差得一塌糊涂。

不过更让人惊奇的是,这样的哈德森依旧被郭士强放在场上。此后一波进攻,哈德森外线向队友要球,然而队友似乎认为他那个点已经并不是好机会,在赵继伟的穿针引线下,球最终交给了韩德君,后者跳投命中才帮助辽宁继续追分。

1分50秒,哈德森突破不中好在这回球掉到他手中补篮命中。而这也是他整个第四节的唯一进球和得分。随后一波进攻,原本他能够立功,但他反击快攻显得着急了些,被防守队员干扰不中,他想要犯规,但裁判没有响哨。就这样,辽宁队又一次失去了宝贵的追分机会。最终辽宁队追分失败,98-103输球。

哈德森在第四节追分时刻几乎是黑洞一样的表现,如果末节坚持使用巴斯的话,说不定辽宁队能够完成最终的逆转,毕竟哈德森最后确实浪费了太多机会。

最近几场的哈德森,表现极其不稳定,完全是猫一场狗一场的表现,上一场拿下32分,再之前是14分、34分、9分、24分。这样大起大落的得分走势,实在是让辽宁球迷揪心。这也几乎是本赛季哈德森总体表现的一个缩影,84年出生的他,难道是真的突然老了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敬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