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负山东郭士强满是不甘 期待与凯撒协作打全明星

2018-01-12 09:34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客负山东郭士强满是不甘 期待与凯撒协作打全明星

1月11日晚,辽宁男篮客场挑战山东高速,整场比赛,辽宁男篮一直被山东高速压制,最终辽宁男篮以98-103不敌山东高速。赛后,辽篮队员沉默地走向球员通道,并未多言,主帅郭士强脸上也是写满无奈与不甘。

联赛上半程,辽宁男篮曾在主场2分险胜山东高速,如今做客济南,山东高速一开场就打得十分主动,意图在主场完成复仇。而辽篮则显得比较慢热,尤其是在关键的第三节,在防守山东高速小外援劳森的时候并未做到有效限制,令其单节送出五次助攻,三节战罢落后山东高速14分,在末节辽篮又未能重现“惹不起的第四节”的强大的填坑能力,最终只能落败。

赛后的发布会上,辽篮主帅郭士强也是分析了球队输球原因,“球员们还是很努力的,执行赛前要求也非常好,只是在比分胶着的关键时刻,我们出现的错误比山东多,最终导致球队输掉比赛。”

全场比赛,“功夫熊猫”韩德君12投10中砍下22分,对于队员如此精彩表现,郭士强还是十分欣慰,“联赛中期大韩发烧住院,复出之后这段时间攻防两端一直表现都非常好,无论实在进攻得分上,还是防守篮板的拼抢上,应该说表现得都非常好。”

比赛结束,郭士强与凯撒在球场边的握手显得意义非凡,毕竟两人将携手共赴本周末的全明星赛,郭士强担任北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凯撒担任助理教练,对此,郭士强也是希望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全明星赛,“第一次和山东队主教练合作,力争把全明星赛打好,多和球迷互动,做好自己的责任,做好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于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