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我梦想率意大利赢世界杯 我现在还很年轻

2018-01-12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曼城主帅曼奇尼最近表示自己愿意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并称这是一个荣誉。

自从去年年底文图拉下课之后,意大利足协还没有为国家队任命一个新主帅,而另一个潜在候选人安切洛蒂已经表示自己目前不想执教国家队。球员时代,作为是一名出色前锋的曼奇尼共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6次,但却从未正式踢过世界杯比赛,1990年他进入了世界杯大名单,但没有得到亮相机会。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作为主帅带领球队赢得一座我球员时代从没拿过的奖杯,世界杯。”53岁的曼奇尼告诉《米兰体育报》。“我曾在大俱乐部工作并且赢得过冠军,能够执教国家队将会是很美丽的一件事,这将会是一个荣誉,一种自豪感的源头,赢得欧洲杯或世界杯更是如此。”

曼奇尼目前正在执教泽尼特,许多国家队主帅都抱怨没法长期和自己的球员一同合作训练,但他对此并无意见。

“作为球员和教练,我已经在球场上工作了40年,我现在还很年轻,我可以执教完国家队再去执教俱乐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