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若参加扣篮大赛夺冠的就是我 很遗憾

2018-01-15 10:18 沈阳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艾伦:若参加扣篮大赛夺冠的就是我 很遗憾

昨天,CBA全明星正赛在深圳打响。最终,南区明星队以147:138战胜北区明星队,易建联砍下28分11个篮板4次助攻荣膺MVP。

赛前接受采访时,郭艾伦调侃要隔扣队友韩德君,“本来想参加扣篮大赛,后来感觉手指和肚子不太舒服,就没有参加。”他还开玩笑表示,“扣篮大赛结果你也懂,就是我拿冠军,很遗憾。”韩德君则“回击”称,“顾全也要隔扣我,两个扣不了篮的人老要隔扣我,哎。”往届全明星赛,郭艾伦总会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比如上一届主动找周鹏和王哲林“斗牛”,对此他解释说:“前几年我入选全明星后,其实都在这个舞台尽力去娱乐大家,所以今年会更娱乐一些,奉献更好的比赛,毕竟前几年我也是这么做的。”

虽然赛前开起了玩笑,不过在比赛中,郭艾伦多次为大韩送出妙传,后者单手空接扣篮,或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当然,郭少也继续发挥了他的娱乐精神,只不过这一次“斗牛”的对手,换成了身材更高大的易建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李庆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