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铎:阿联家乡拿MVP意义大 大家都全力配合他

2018-01-15 10: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孟铎:阿联家乡拿MVP意义大 大家都全力配合他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在深圳打响,易建联与丁彦雨航分别领军南北区明星队展开对抗。易建联砍下28分11篮板4助攻并获得此次全明星正赛的MVP,南区明星队在阿联的带领下末节发力最终以147-138战胜北区明星队。

作为东道主球员,孟铎整场比赛都非常积极投入,他也非常享受比赛的每一个瞬间。他用三个词总结了这一次的全明星周末——“开心,享受,完美。”

“感觉大家都很能玩,所以就想着能活跃气氛,大家都开心。”孟铎说。而大家也想法都很一致,就是全力帮助易建联在自己的家乡深圳,收获一个宝贵的全明星MVP,所以每一个人都在配合着,“一直看着得分,阿联是本土最好的球员,深圳又是他的家乡,他拿MVP更有意义。因为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在这里举办。”孟铎说,“你看最后时刻大家都在找他,给他球,我觉得都是心领神会,感觉大家都还挺默契呢。”

这一次全明星对于孟铎来说也是一次非凡的体验,他不仅要参加公益活动,参加全明星正赛,他还客串起来主持人的身份。在体验了两日主持人任务之后,孟铎直言感受到了记者们的辛苦,“真是不容易,因为要访谈要做很多的功课。这两天时间的一睁眼就要开始忙。真的是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不容易。”

星锐赛当天,微博上大家被一张照片刷了屏幕,赵继伟、丁彦雨航、方硕、孟铎、翟晓川、赵泰隆、赵睿七人一字排开,笑容灿烂。之后七人纷纷发出了统一格式的“我们”的微博。“那天一看,正好我们都是红队的队员,在一起训练了一个夏天的,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所以后面就说好一起发我们。”

但和大家不一样的是,赵继伟发的微博里把其余的六个人的脸都挡上了,只留下自己的笑脸,得知这一消息的孟铎有些吃惊,“啊?那说明他心机X!”引来现场记者一阵大笑。

(晨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阿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