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跟亚洲顶级比我仍是菜鸟 今晚要投3分

2018-01-15 10: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金秋:跟亚洲顶级比我仍是菜鸟 今晚要投3分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将在深圳开战,南区明星队的胡金秋今天在训练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大秋表示今晚的全明星赛希望自己能投进三分球,因为在联赛中还没有进过三分。

新浪:第三个赛季就能打上全明星正赛,这种感觉怎么样?

胡金秋:比较意外比较惊喜,感谢球迷感谢教练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新浪:今天晚上有想过怎样表现

胡金秋:投个三分吧,在联赛中从没投进过三分,能投进当然最好啦,尝试一下吧。

新浪:怎么评价自己这个赛季表现上的突飞猛进

胡金秋:感谢教练感谢队友,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个人来源于球队,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能够走的更远

新浪:你觉得自己在哪些方面做出了努力。

胡金秋:自己是个职业球员,要认真负责对待自己的工作,打篮球是自己的工作,完成好工作是应该去做的。

新浪:怎样变成了现在这样一个有统治力的球员?

胡金秋:一步一步慢慢走的吧,一路上也经历过很多,在国家队教练和队友也帮助过我,让我不停的成长。联赛中有李导这么好的教练帮助我,他们对我的帮助特别打

新浪:夏天经历了国家队比赛,在亚洲中锋里感觉自己怎么样?

胡金秋:在亚洲中锋里我感觉自己属于水平比较低的,经历过亚洲杯后感觉亚洲中锋都很强,像新西兰澳大利亚,他们的身体对抗和防守强度都很强,体验到了国家赛场上的身体对抗,感觉自己差距还很大,怎么说呢,还是个菜鸟吧,还需要不断去学习,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我去弥补,本身还有很多缺点,

新浪:听你说话感觉是一个很有条理的运动员,这是不是也代表了在赛场阅读比赛的能力。

胡金秋:这个倒没有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知道该从哪说起了,顺其自然吧很多东西,还是听教练员的安排吧。

(晨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胡金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