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饼王?我比较反感这个词 但是没办法

2018-01-15 10: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金秋:饼王?我比较反感这个词 但是没办法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将在深圳开战,南区明星队的胡金秋今天在训练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大秋表示不太喜欢外界评论自己为“吃饼选手”。

“我的目标就是现在杭州买房,因为我想把我爸妈接到杭州来,这是我自从打篮球以来最大的一个想法,把我爸妈从新疆接到杭州来,这是我当时到广厦最初的想法,所以就是不忘初心吧。等我先完成这个目标之后再考虑其他的。”胡金秋再次提到了在杭州买房安家的心愿。

几乎每位优秀的中国大个子球员都会被和NBA联系起来,但是胡金秋对此却很淡然和务实,“说起NBA我觉得对我还是太遥远,还是一步一步慢慢来吧,自己先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东西,然后顺其自然,如果自己真的有一天有那个机会和机遇,我也会去尝试的,但是现在还是太遥远。”

广厦队今年的成绩突飞猛进,再加上CBA正逢群雄争霸,整个联盟并没有一支球队有绝对的夺冠实力,胡金秋给自己的球队定下了小目标,“保持稳定,突破季后赛第一轮,之后再考虑其他的。”

命中率奇高,打球风格朴实无华,胡金秋被一些人戏称为“饼王”,对于这种称谓,大秋比较反感,“听到过这个说法,我感觉,怎么说呢,打自己的球吧,我还是比较反感这个词,但是没有办法,顺其自然吧,别人怎么说,我还是打好自己的球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胡金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