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最烂的皇马!齐祖太"头铁" 西媒9条血书哭诉

2018-01-15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甲半程过后,皇马落后巴萨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9分,白衣军团的卫冕梦想几乎成了泡影。《每日体育报》指出,只拿到32分的皇马,创造了本世纪最差半程积分纪录。

皇马上一次半程积分低于32分,还要追溯到99/00赛季。当时皇马半程后拿到了23分,比领头羊拉科少了12分。在那个赛季中,拉科最终夺得了俱乐部史上唯一一个西甲冠军。

被视为皇马喉舌报的《阿斯报》,则在九个方面为皇马前半程的沉沦进行总结。皇马首要问题就是主场战绩糟糕,10个主场战绩仅为5胜2平3负,主场战绩只排在西甲第六位。在最近两个主场中,皇马甚至接连输给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

第二个问题是锋线乏力,皇马队内最佳射手半程只进4球,这是球队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作为皇马主力攻击组合,BBC三叉戟本赛季联赛中只打进10球,甚至不如苏亚雷斯(13球)多。第三个问题就是贝尔的伤病,大圣已经错过了9轮联赛。

第四个问题,是马塞洛的下滑。马塞洛进攻上失去了灵感,本轮他16次传中只有3次找到队友。在防守端,马塞洛则成了皇马黑洞。第五个问题则是齐达内应变太慢,他在战术上缺乏B计划,在临场指挥上也总是耗到70分钟后再换人。第六个问题是新援不强,欧青赛MVP塞巴略斯进不了大名单,C罗甚至公开怀念J罗、佩佩和莫拉塔。

第七个问题,是玄学不在。皇马上赛季多次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但随着本赛季阵容深度的削弱,皇马缺少板凳上的超级替补,反倒屡屡被对手绝杀。第八个问题是国家德比中的惨败,这场0比3从士气上直接摧毁了皇马。第九个问题则是西超杯和欧超杯后的盲目自大,而且球队体能储备过早被耗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