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喉舌质疑齐祖:既然不引援 为啥不用队内新人?

2018-01-15 10: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今日发文质疑皇马主帅齐达内,该媒体称法国人自相矛盾,虽然多次表明不希望引援,强调自己相信队内球员,但是他又不给队内新人机会。

皇马在本轮联赛中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球队目前9胜5平4负,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排在第五位的比利亚雷亚尔只比他们少1分。

对于球队近期状态,齐达内多次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踢得不差,状况没有外界说得那么糟糕。同时法国人还多次强调自己不需要冬窗引援,他相信队内的所有球员。

《马卡报》称齐达内虽然说不要引援,虽然他说自己很在乎队内球员,但是事实上在球队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皇马主帅甚至没有用完换人名额,今夏加盟的欧青赛MVP塞瓦略斯依然坐在替补席上,练级回归的马约拉尔在下半场的时间里一直在热身,但是最终也没有获得机会。齐达内说他不需要在冬窗引进中锋,却又在球队需要进球的时刻让队内唯一一名可上场的中锋坐板凳。

《马卡报》称既然齐达内不想买新的衣服,同时又不愿意更换,那解决办法就只有一种:每天都穿着同样的衣服和裤子上街,不管这身衣服已有多少污渍,不管衣服上已有多少纽扣脱落。不过我们无法得知的是法国人是真的有如此信念,还是只是因为他脾气足够倔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