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挂臂"暴扣抢戏扣篮赛 达成1前提明年参赛

2018-01-15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艾伦"挂臂"暴扣抢戏扣篮赛 达成1前提明年参赛

2018年全明星周末于昨晚落幕,天生幽默的郭艾伦除了在正赛当中相当抢镜外,在扣篮大赛中也是相当抢戏。虽然并没有参加扣篮大赛,但郭艾伦还是用他的方式给现场带来了欢乐。

昨晚的扣篮大赛,福建队球员何重达在第二扣时,除了完成扣篮,还别出心裁的将手臂挂在篮筐内,致敬卡特,完成了不一样的“挂臂扣篮”。但这和卡特当年直接扣进将胳膊伸到篮筐内不同,何重达的动作是先吊着篮筐完成扣篮,扣篮之后,他再在篮筐上做了一个引体向上然后将胳膊伸到篮筐内。

看到这一幕,郭艾伦也来了模仿的冲动。随后,郭艾伦冲到场地内也复制了何重达的动作,成功抢戏,完成之后,郭艾伦还兴致冲冲的表示:“这个我也会”,一时间让现场笑声一片。

作为公认的“勉扣之王”,郭艾伦并不以扣篮出色而闻名,但这一次如此有兴致的抢戏扣篮大赛,那郭艾伦未来要不要考虑参加扣篮大赛呢?

“我觉得明年如果球迷呼声高,我真参加一届(扣篮大赛),”赛后接受采访时,郭艾伦笑着说,“把所有的单项赛都圆满一下”。在过去,郭艾伦已经参加过技巧赛和三分赛,如果真的参加扣篮大赛,那他真的将圆满参加三大单项赛事。

如果真参加明年的扣篮大赛,郭艾伦觉得自己夺冠的信心有多少呢?“得给点支持分吧,”郭艾伦说,而他身旁的丁彦雨航则说:“得看我参不参加”。随后,丁彦雨航还笑着说:“他(郭艾伦)参加我就参加”。

但郭艾伦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入选扣篮大赛,原因是“说实话,人家可能选我吗?我扣篮都费劲,”郭艾伦说,“这段别播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的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