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拼之人:谁不信皇马能走出困境 那就赶紧离队吧

2018-01-15 15: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卡瓦哈尔在球队0-1输给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后接受了采访,卡瓦哈尔表示,尽管主帅齐达内目前面临着许多压力,但他依旧是银河战舰的舰长,球员们对他依旧鼎力支持和信任。

“这个结果对于我们而言肯定不是奖赏,因为我们在90分钟的时间里拼尽全力。下半场我们为自己疲劳的状态付出了代价,但总的来说我们创造出来的机会要更多一些。现在的局面很困难,但谁要是不相信皇马能够走出困境,大可以现在就选择离开。”

为何球队就是不进球?

“这很难去解释,看到C罗两次中柱,赛后走进更衣室,你感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难以接受,但这就是足球。我希望球队能够在赛季结束时,夺得一项冠军有机会来好好庆祝。”

齐达内

“主教练和我们的关系要比以往更加紧密,不管怎样他都会是银河战舰的舰长,我们和他共进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