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难购内马尔:买不起养不起 不敢得罪卡塔尔

2018-01-16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近期战绩糟糕,媒体上屡屡出现皇马要买内马尔接班C罗的消息。《每日体育报》今天指出,这只是皇马高层转移注意力的花招而已。该报从三个角度指出,皇马无法在今夏收购内马尔。

第一个原因,就是买不起。巴黎买内马尔花了2.22亿欧元,皇马要想买到巴西人,报价至少要达到3亿欧元。3亿欧元是个怎样的概念?皇马整个赛季的预算为8.97亿欧元,光买内马尔就要花掉预算的三分之一,这是个非常危险的比例。

第二个原因,就是养不起。内马尔在巴黎的税后年薪达到3700万欧元,而他为卡塔尔世界杯当形象大使的年收入为6000万欧元。尽管这笔钱不算是巴黎支出的,但卡塔尔为何会给他如此高昂收入人所共知。要想用金钱打动内马尔,皇马至少每年要给他一亿欧元,这是任何正常俱乐部都无法承受的。C罗闹着要离队,不就是因为弗洛伦蒂诺拒绝加薪吗?要知道,C罗的年薪还没到3000万欧元的档次。

第三个原因,则是弗洛伦蒂诺担心惹怒巴黎背后的卡塔尔国家。从俱乐部经营角度而言,惹怒巴黎就很可能遭到报复性挖角。巴萨近年来一直诱惑马金奥斯和维拉蒂,结果就被巴黎反挖了内马尔。

从自家商业经营的角度而言,弗洛伦蒂诺同样不愿意得罪卡塔尔的酋长们。弗洛伦蒂诺是ACS建筑公司老总,如果得罪了卡塔尔政坛高层,佛爷就很难在西亚如愿开展公司业务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