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又受伤遭多特调侃:本产品一经售出不退不换

2018-01-16 14: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间,西甲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登贝莱因伤将伤缺3-4周。今天中午,多特官微转发了巴萨官方的伤情公告,同时表示本产品一经售出不退不换。

昨日晚间,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左大腿不适,经检查确诊为半腱肌筋膜损伤,将缺阵3-4周。这是登贝莱加盟巴萨以来再一次遭遇伤病,他在9月份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受伤,因此缺席了近4个月的时间,1月初才刚刚复出。

登贝莱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官方微博今天转发了巴萨关于登贝莱的伤情公告,同时还调侃道,本产品一经售出不退不换,不提供说明书。

去年夏窗,登贝莱以1.05亿欧元外加40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转会费加盟巴塞罗那,但他加盟巴萨后饱受伤病困扰。目前,登贝莱只为巴萨出战4场西甲联赛、2场国王杯赛事和1场欧冠比赛,贡献2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