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迎3连客睢冉或复出战深圳 小丁笑谈伤情

2018-01-16 15:27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迎3连客睢冉或复出战深圳 小丁笑谈伤情

一场全明星赛结束后,CBA联赛常规赛继续开战。山东高速男篮全队今天下午抵达深圳,备战与深圳新世纪的客场比赛,而刚刚参加完全明星盛宴的高速男篮主帅凯撒,队员丁彦雨航、陶汉林、张辉和朱荣振自然是留在深圳等待大部队会合即可,不过“三连客”对于球队自然是极为严峻的考验。

对于山东高速男篮而言,球队也迎来了利好消息,因为伤病缺席联赛已久的队长睢冉会随队抵达广东参与备战,很有可能完成复出。对此,主教练凯撒也表示,睢冉对于球队十分重要,他之前因为伤病,缺席了很久的联赛,球队很期待他能早日回归。

而谈到了三连客,主帅凯撒表示:“对于我们而言,这三场联赛非常困难,对手都非常有实力,当然,我们之前在主场都战胜了他们,但是客场比赛肯定不一样,我们球队需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同样的问题,核心球员丁彦雨航则是这样回答,“一场一场打吧,这不是玩笑话,从第一场开始,能赢一场算一场。”谈到自己的手腕受伤时候,小丁笑着说,“严重啊,老严重了,这场打深圳都不知道能不能打,哈哈。”其实,这是一句玩笑话。

而谈到即将到来的艰难的三连客,“小鲨鱼”陶汉林则是表示,“全力以赴吧,现在每一场球对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