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发明志!天津新援剪掉脏辫:状态很快回来

2018-01-16 15: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削发明志!天津新援剪掉脏辫:状态很快回来

由于霍尔曼因伤赛季报销,所以天津队引进了德里克-威廉姆斯顶替,可是这位前詹姆斯搭档的表现却没有达到人们预期。近日,威廉姆斯减掉了自己的辫子,削发明志,誓要找回状态。

从威廉姆斯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可以得知,他将自己的辫子减掉后扔在洗手间的水池里,左手拿着一缕展示给外界看。之后威廉姆斯又晒出了一段自己在CBA的比赛集锦视频,并写道:“我觉得我的腿仍然还在飞机上面,但是他们很快就要到了,哈哈。”话外之音就是威廉姆斯相信自己能够很快找到状态。

霍尔曼在与山东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赛季就此报销,因此天津队赶紧签下了2011年首轮第二顺位的威廉姆斯。由于上赛季曾在骑士效力过,所以威廉姆斯被中国球迷所熟知。

来到CBA后,威廉姆斯虽然非常积极,但是他的表现却无法达到人们的预期,代表天津出战的三场比赛场均仅有9.7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特别是在与福建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只有4分和6个篮板进账。天津队如今只有4胜22负,排在联赛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