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官宣更换朗福德 签欧冠欧洲杯双料MVP

2018-01-16 15:3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男篮官宣更换朗福德 签欧冠欧洲杯双料MVP

深圳男篮官方宣布与巴萨后卫泰尔斯-莱斯达成协议。莱斯在完成注册手续后,将顶替基斯-朗福德征战CBA

深圳队发布公告,“我俱乐部已与莱斯达成协议,这位在欧洲赛场征战的美国球员将顶替球队目前的小外援朗福德。莱斯身高1.85米,拥有良好的控球组织能力和传球视野。2014年和2015年,在效力于以色列马卡比和莫斯科希姆基期间,莱斯分别获得欧冠MVP和欧洲杯MVP。经过一定时间的接触与沟通,管理层与教练组一致决定签下莱斯,顶替朗福德。目前CBA已进行至第26轮,在莱斯的联赛注册手续完成前,朗福德将继续代表球队出战CBA联赛。”

朗福德曾在13-14赛季和16-17赛季两度获得欧冠得分王,但来华后表现差强人意。本周早些时候,深圳队官方承认确实在接触新外援人选。

朗福德本赛季开打前受伤,并缺席了常规赛前几轮。伤愈回归后,朗福德并没有打出预期中的水平。在为深圳队所打的2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7.0分钟,拿下17.2分3.1篮板1.9助攻1.3抢断。

莱斯在2009年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可惜没有被选中。之后他开始辗转海外联赛,先后在俄罗斯、德国、以色列和西班牙混迹过。莱斯的特点是身体强壮,身型和技术特点与目前在山东队打球的泰-劳森颇为类似。

由于之前有过多年在欧洲打球的经历,所以有助于莱斯更快的适应CBA节奏和强度。

深圳队换掉了休赛期签下的两名外援,当时是朗福德和马齐-兰佩。兰佩受伤后,“临时工”萨林杰转正;如今朗福德被莱斯替换。

深圳队最近7轮输了5场,目前的战绩是16胜10负,排名已跌至积分榜第9。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