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拿90分居然还输了!北控其他人在干嘛?

2018-01-17 09: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外援拿90分居然还输了!北控其他人在干嘛?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联赛第27轮,北控男篮在客场121-135输给了福建,遭遇两连败。全场比赛,北控队三名外援合计砍下了90分28篮板,可这依然无法阻止球队输球。他们的本土球员,在这场事关排名的比赛中又隐身了。

许梦君11分,杨敬敏10分,贺希宁8分,杨庚林2分。这就是北控男篮本土球员的全部贡献。与外援大发神威相对应的,是北控男篮本土球员近期的疲软。他们的对手福建队则是截然相反,福建队的本土球员本场合计砍下了75分,比北控本土球员的两倍还要多。正是双方本土表现的差距,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这也是北控队如今最需要重视的问题。兰多夫如今越战越勇,阿巴斯依旧保持着顶尖亚外的水准,马布里也能在关键比赛中阶段性的爆发,可这不能成为他们本土球员放松的理由。只有整支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人人上场都能做出贡献,才能一起朝着球队的目标季后赛迈进。显然,今晚的表现,绝对不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该有的状态。

对北控男篮来说,他们需要尽快完成调整,重新让本土球员们找回自己的状态。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太多,从上轮对阵北京首钢开始,他们连续的8轮比赛中,有7场是客场比赛。在积分榜上,他们的战绩已经被今晚赢球的广州队追平,第10的位置并不稳固。一旦在这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中不能拿下足够的胜利,他们很可能将跌出前10,甚至是掉队。这将让他们一个赛季的努力付之东流。

怎么解决问题?如今就要考验北控主帅丁伟对这支球队的掌控力了。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自己的士气。本土球员中的代表,许梦君、杨敬敏、贺希宁还得拿出更好的表现。这段困难的时刻,也是对北控男篮凝聚力的考验。只要度过了这道难关,那么,季后赛大门就近在眼前了。

(名人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