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开局准备不充分 决胜时刻没把握机会

2018-01-17 09: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巩晓彬:开局准备不充分 决胜时刻没把握机会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比赛今晚进行。本场比赛,凭借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最后时刻压制了青岛队的反扑势头,有惊无险以115-105战胜青岛队。

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首先在开局不好,尤其是前两节,和强队比赛首先还是要解决心理问题,我们的球队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得侵略性和对手的对抗都不足,下半场通过努力把比分追回来,最后时刻没能赢下比赛还是经验问题,我们打得比较简单。”

谈到最后时刻关键球的处理,巩晓彬表示:“对方对吉布森最后重点防守,当时因为比分有机会反超,大家对机会选择不好,吉布森的几次出手比较仓促,国内球员有机会去投篮,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足。”

大外援梅斯本场拿下23分8个篮板,但巩晓彬对他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他还是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他本场起到了一个内线核心的作用,进攻如果能够更好一点可能会帮助更大一些,防守方面还是很有经验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巩晓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