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奇野牛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 梅县野心十足

2018-01-17 10: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恐怕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不会有比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两位昔日中超金靴奖得主更大牌的外援了。昨天,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生态官方宣布,签下同为自由身的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对那些志在中超的球队来说,梅县铁汉的横空出世不是什么好消息。

但或许梅县铁汉自己也有“想法”了。梅县铁汉之前已经有过另一笔引援,巴甲沙科佩恩斯队的主力中后卫维克托·拉莫斯以自由身身份加盟。从外援阵容来看,梅县铁汉不仅超越了梅州客家,也比深圳佳兆业和武汉卓尔更豪华。

屈身踢中甲联赛,身价肯定不菲。有消息称穆里奇的年薪高达300万美元,年轻些的阿洛伊西奥则高达500万美元。说“屈身”也客观,中超球队已经没有这两位球员的位置了,而他们现在梅县挣到的钱在世界其它地方肯定挣不到。

穆里奇在恒大的成就无需赘言,哪怕是回归恒大的这半个赛季,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也贡献了6个进球。阿洛伊西奥在此前效力华夏幸福的一个半赛季里出战37场打进了20个进球,在中超也算一流射手。

阿洛伊西奥加上穆里奇,再辅以叶伟超、曾超、杨晨等技术型球员,梅县铁汉的进攻恐怕会让中甲其它所有球队忌惮。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个以打造整体足球著称的西班牙外教伊格纳西奥。上赛季他在上海申鑫的执教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本以为梅县铁汉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保级,如今看他们不立足于保级,只会追求更多。俱乐部背后的企业来自深圳,看起来野心勃勃。

不过大手笔引援不一定就会有好成绩,中甲很多球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比如深圳佳兆业和武汉卓尔,上赛季的投入都超过了5个亿,却早早脱离了冲超行列。但梅县铁汉生态确实有可能成为新赛季最大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丰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