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小姐:C罗邀我和他打扑克 三局我赢了两局

2018-01-17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界体育报》消息,2015年世界小姐米莉亚-拉拉古纳接受了采访,她透露曾经在一次扑克大赛上赢过C罗,当时在三局两胜的比赛里,西班牙小姐赢得了两局,而她表示自己和内马尔也有交情。

米莉亚-拉拉古纳是一位才女,钢琴八级,同时对医药学也有研究,2015年她参加了在中国海南进行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当时她夺得了最后的冠军。有趣的是,米莉亚-拉拉古纳不仅也玩FIFA游戏,同时也是一位扑克高手。

在谈到和足坛巨星C罗的关系时,她透露两人曾经为某网站一起做广告,而且还进行过一场扑克大赛,“他对我很有兴趣,他的经纪人给我发了信息,邀请我一起打扑克,另外的一组是内马尔和萨拉-桑帕约(葡萄牙模特)。”

“在那次之前,我从来没有玩过扑克,我仅仅接受了两个星期的训练,不过我接受了应战,在三场对决里,虽然他也表现得很好,但是我赢了两次。”

在说起和C罗的关系时,这位世界小姐表示,“我和他聊过很多次了,我们还和他的队友一起吃饭,我对他非常了解,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在谈到足坛的另外一位巨星内马尔时,米莉亚-拉拉古纳表示,“我认识内马尔,我们很熟悉,他也是我哥哥和我表弟的朋友,我和他相处的很好。可惜的是,他去了巴黎,不过还好吧。”其实这位模特也是一位巴萨球迷,经常现身诺坎普球场看球,因此和内马尔相熟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