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候选人新鲜出炉 “广东足球先生”谁属?

2018-01-18 10:3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足球先生”谁属?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2018“广汽本田”中国足球名人论坛暨广东足球年度颁奖礼将于1月29日在广州总统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盛典将汇聚中国和广东足坛的元老、名宿、媒体、球迷以及足球产业从业者超过300人。主办方将颁发12个奖项,其中最受关注的“广东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于昨天新鲜出炉。

本次活动由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广州日报体育新闻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这也是连续第三年推出“中国足球名人论坛”。本届论坛邀请了中国足坛和教育界的大批专家,包括中国足坛名宿苏永舜、戚务生、李应发、朱广沪、杨礼敏、迟尚斌、马元安、刘庆泉、李晓光、韩重德、赵书田等。他们将会诊中国足球的青少年培养和发展空间的问题,探讨全国青少年足球的出路。

2017年“广东足球先生”共有5名候选人(全部为广东籍球员),包括卢琳、陈志钊、杨智、黄政宇、梁学铭,5人当中谁能突围而出?广大球迷可登录相关网址(http://guangqiball.dev.ganguo.hk/)投上宝贵一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