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辽足引进首名内援熊飞

2018-01-18 10:43 辽宁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赛季辽足引进首名内援

  31岁的熊飞成了辽足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内援,1月17日,辽足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熊飞是武汉人,此前一直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熊飞是一名后卫球员,在场上一般踢右边后卫,他的加盟应该能够补强辽足后防实力。本赛季辽足放走了胡延强、乌贾等强将,也需要补充一些来之能战的球员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称,双方已就其加盟参赛一事达成一致。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后,熊飞与辽足俱乐部顺利完成签约,正式加盟。1987年出生的熊飞,在上海绿地申花队已经效力了8年时间,但在上赛季,熊飞只代表申花在联赛里出场4次,其中3次首发,在申花队中,熊飞的位置已经被边缘化,不过对辽宁队来说,他的实力和经验都是有益的补充。在辽足官宣之后,熊飞在微博发布了多张自己以往职业生涯各阶段的照片,表达了对申花队的感谢之情和新赛季的决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