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乌鸦嘴显灵!刚说完梅西比C罗更全面 结果…

2018-01-18 13: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足坛出现了大面积梅吹。拉基蒂奇和莱因克尔之类梅吹元老毋庸多言,就连对手也都纷纷加入到了梅吹行列。在加泰德比前,西班牙人主帅基克-弗洛雷斯宣称“梅西史上最佳C罗也就前十水准”。

巴萨本周末联赛对手是贝蒂斯,华金也表示“梅西当然是最佳球员”,他甚至戏称“梅西越来越帅了”。不过贝利的夸奖,似乎让梅西中了乌鸦嘴魔咒。

在接受巴西SporTv采访时,贝利这样谈到梅西和C罗:“在过去十年中,梅西表现得更稳定,尽管C罗也是个伟大的射手。C罗擅长进球,但梅西除了能进球之外,他还能助攻,还能创造性传球。C罗是个伟大的得分手,但论全面性的话,梅西显然是最佳球员。”

贝利刚夸奖完梅西,梅西就应声倒下。在昨晚国王杯中,巴萨0比1不敌西班牙人,梅西在比赛中踢丢巴萨生涯第20个点球。在巴萨,梅西点球踢丢概率将近24%,本赛季他6次主罚点球踢丢了3回,阿根廷人在12码前似乎被下了魔咒。

小罗如今挂靴退役,贝利还祝福了R10:“罗纳尔迪尼奥,你让每个人脸上都浮现出了笑容。喜欢足球的人,不可能不是小罗的粉丝。祝你战胜人生新的挑战,就像你在球场上一直所做的那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