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内马尔独造6球!10秒平趟杀6人破门,斩首式任意球射呆门将

2018-01-18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场面对此前积分榜第9的第戎,巴黎赢得如同闲庭信步般轻松自如,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内马尔王者归来,122次触球,11次射门7次射正进4球,两次关键传球全部转化为助攻,7次一对一突破。奔袭过6人后低射破门,外加无解的右脚任意球,内少成为OPTA数据存在以来,首位单场造6球的法甲球员。

内少仍然扮演着巴黎前场组织核心的角色,因此,他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给队友喂饼,中路接球给迪马利亚送出的扫传,简直是将饼喂到了嘴边,天使面对空门轻推破门,也成就了内少本赛季第10次助攻,他也成为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首位助攻上双的球员,奥格斯堡的马克斯、塞尔塔的西斯托、曼城的萨内和德布劳内、外加曼联的博格巴,助攻数都是9次。

喂饼达成,且球队早早3球领先,锁定胜利,内马尔的表演时刻开启,上半场结束前的右脚弧线球,打了对方门将雷奈一个猝不及防,也彻底摧垮了这位第戎门将乃至整条第戎防线的自信心。内少的第二球,正是对方中卫禁区内停球失误后的乌龙助攻

内少本场比赛实现戴帽的那个进球,堪称经典中的经典,那是一次连过6人后的轻松低射。内少在中场左侧接球,突然向内侧一拨,破掉两名第戎球员的包夹意图,变向加速趟球再次甩掉两人,禁区前沿横向盘带,连续射门假动作又晃过两人,最后在禁区边缘一脚低射破门。他在短短10秒钟内,完成了从接球到连续过人,再到进球的整个表演。

最后时刻给小弟姆巴佩的助攻更像是锦上添花,不过,此役内少完成大四喜的那个进球,还引起了些许争议,因为那个点球的创造者是卡瓦尼。

如果由卡瓦尼操刀罚进,乌拉圭中锋将以157球超越伊布,独占巴黎圣日耳曼历史射手王的宝座,但内少并没有选择让贤,而是自己操刀罚进,完成大四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