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刘晓宇旧伤复发 今晚能否出战仍未知

2018-01-18 15: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主帅:刘晓宇旧伤复发 今晚能否出战仍未知

北京时间1月18日,北京队主帅雅尼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刘晓宇的伤影响了他上一场面对老东家上海队的比赛,而且他在比赛中又再次扭伤了同一只脚。今晚他能否出场还需要赛前再做评估。

今晚,北京队将客场挑战福建队。主教练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新的比赛,我们必须在比赛里有所反弹,要从比赛开始就把心态摆正。”

雅尼斯还介绍了刘晓宇的情况:“刘晓宇的伤影响了他在上一场的发挥,他在比赛中又扭伤了同一只脚,他的小腿肌肉也受到了影响,今晚比赛前会评估他的情况,再确定他是否能够出战。”

对于常林被禁赛,雅尼斯表示“球队损失较大”,“之前他的状态正好时,我们在内线多了选择,他在内线的进攻也给对方造成了压力。他的缺战,我们需要从其他方面挖掘。”

在雅尼斯看来,福建队非常有实力,他们不仅有两个能够得分的外援,中方球员也非常有能力,他们是一个靠团队打球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精神上的专注,做出正确的调整。”连续客场作战不容易,钢丝儿们一起为兄弟们加加油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晓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