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辽宁战天津各方面都占优 欲送对手十连败

2018-01-18 15:17 新浪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媒:辽宁战天津各方面都占优 欲送对手十连败

距离上一个主场比赛已过去一周多时间,今晚辽宁男篮将重回主场迎战天津男篮。上轮比赛中,辽篮虽然战胜青岛男篮,不过下半场的专注度不够,且防守强度也有所下降,险被逆转。今晚的比赛,无论在积分榜排名还是整体实力方面,辽篮都占据优势,不过比赛过程中仍不能大意,特别是在领先之后。

目前,天津男篮已遭遇九连败,积分榜上跌至倒数第二。由于大外援霍尔曼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膝盖重伤赛季报销,天津队起用2011年NBA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顶替霍尔曼。不过,威廉姆斯显然还未适应CBA的节奏,场均仅得到12.8分。上一场与吉林男篮的比赛,才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2分。除了能打内线,威廉姆斯还有一手外线投射功夫。另一位外援杰特一直是天津男篮的主要得分点,对于他这点辽篮要予以足够重视。(李庆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李庆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