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分钟比赛打了3小时 马拉松式比赛广州险胜山东

2018-01-19 09:4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拉松式比赛 广州险胜山东

比赛常规时间是48分钟,这场比赛,却打了整整3个小时。昨晚广州龙狮在主场以126比123击败山东队,裁判全场吹罚了78次犯规,给出75个罚球,双方均有两名球员领到六犯离场,广州队被罚下了胡珑贸和衡艺丰,山东队被罚下了贾诚和张春军。“其实今天的比赛大概比一般情况下多打了20分钟左右,作为球员在场上会忘记疲劳,毕竟每分每秒想的都是下一步如何防守或者进攻,重复在想这些。”赛后广州队的胡珑贸说,“当然身体上还是会有反应,最后我感觉自己腿脚真的是没力气了,跟不上防守对象的脚步。”

终场前2分29秒,当值裁判需要看回放确认判罚,这一看就是差不多5分钟,场上的球员不得不来回跑动,保持身体的热度。最后两分钟,范子铭拿下了两个关键篮板球,终场前49秒他得到了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帮助广州队以126比119保持领先。不过山东队的韧劲未被动摇,丁彦雨航在与范子铭争抢篮板球时被撞到,他两罚全中,帮助山东队把比分追到123比126,只是场上留给山东队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两秒。

“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但我们全队的拼劲很足。”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说。事实上山东队本场开局打得非常糟糕,第一节打到7分钟时,山东队被打了个20比8,他们在之后的时间里一直在追分。全场比赛,丁彦雨航为山东砍下了42分和8个篮板球,广州方面,弗格砍下52分。罗旭东和胡珑贸分别得到10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蓓 黎嘉智

猜你喜欢